紫云召开平安建设大会

2020-08-13 11:12: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2日,中共紫云自治县委平安建设大会在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修权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平主持会议。

17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平安建设大会精神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程华恩、县长黄浩洋对“平安紫云”建设工作的批示指示,通报近期相关工作情况。部分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会面工作,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有效防控网络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人民法院院长汪沧源出席会议,全县13个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县平安紫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