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普利派出所: 促膝恳谈 警民共同话平安

2020-08-13 11:26: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充分听取民意,了解群众心声,拉进警民联系,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关岭县公安局普利派出所结合辖区群众作息特点,深入开展万警进万家活动,采取到辖区村寨入户走访以及召开群众会、院坝会的形式与群众拉家常、话平安。

18

  会上,派出所民警向群众汇报辖区治安状况,并从扫黑除恶、反家庭暴力、防盗防诈骗、夏季防溺水等方面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讲解了0851-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的正确接听方式,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派出所民警还为群众讲解即将在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

19

  活动中,民警认真听取、收集了群众对辖区治安管理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关岭自治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