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普利乡:警政企面对面座谈,致力护航经济发展保安全

2020-08-20 10:41:2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关岭自治县普利乡光伏电站建设在即,为做好辖区治安管理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强化警企之间的协调配合,排除化解矛盾纠纷,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8月18日中午,普利派出所组织召开负责普利乡光伏电站建设的中广核、特电变、金元、卓阳四家建设企业的负责人以及相关村委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座谈会,并邀请普利乡政府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5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针对光伏电站开始建设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相关解决办法,积极进行探讨。普利乡政府、县人社局、普利派出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针对建设工期比较赶,建设面积涉及面积大,务工人员多,管理难度大等特点,普利派出所从四个方面对四家建设企业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一是要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要求,做好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做好企业职工的安全防护。三是要加强企业职工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发现矛盾纠纷要及时化解。四是要强化警企联系,共同维护光伏电站建设期间的治安秩序,保障光伏电站建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并听取收集了各方对辖区治安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现场解答相关问题20余次。通过组织召开座谈的方式,加强了协调沟通,为光伏电站建设顺利进场、企业安全管理及辖区治安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关岭自治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