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飞设备管理成果获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2020-09-16 00:22: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5日,记者从航空工业贵飞获悉,于日前在浙江举行的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管理及技术创新成果交流评选中,航空工业贵飞设备运行中心关于《大型军工企业设备管理能力的提升与实践》管理成果荣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贵飞设备管理成果获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jpeg

据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管理及技术创新成果交流评选一般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活动共848家企业申报。经专家初审、复审和最终审定,航空工业贵飞获二等奖。

近年来,航空工业贵飞在设备管控上,重构了设备质量管理体系,对检验试验设备、飞行保障地面设备、飞行测试特殊设备、安防系统设备等原分散管控的设备,实行集中管控;着力培育设备管理及技术队伍;对公司设备实行全寿命周期系统科学运维管理;设备运行中心、设备使用单位、财务部、经营发展部等单位协同配合管控。数据显示,2019年度设备管控修理费用节省近170万元,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有力保障了贵飞科研生产,同时达到降本增效目的,为国有大型军工企业设备管控探索了一套科学系统方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