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猴场乡:志愿服务传美德 敬老爱老暖人心

2020-10-22 18:03: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关爱老年人的氛围,值此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1日,普定县“心系晚霞自愿者团队”与猴场乡“有你真好”志愿服务队在普定县猴场乡猛舟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拎着油、米,抱着被子等慰问品一一走到老人家中,把节日的祝福送到老人的手上,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托他们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保重好身体,好好生活。

image.png

“太感谢你们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大老远的,还来给我们送米送油送被子,心里面感觉暖呼呼的,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猛舟村73岁老人邓青秀高兴的说道。

image.pn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直以来,猴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的重要指示,全力以赴把关心关爱老人当作一项民生工作来抓深入抓落实,用好各类资源,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积极联系社会上一下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和好心人士,逢年过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想方设法解决老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