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0-10-25 17:42: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治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作风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大整治专项行动是安顺市委市政府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省委孙志刚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为期半年的专项行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陈训华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问题抓落实,切实推进作风大整治取得实效。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应对和解决复杂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当前脱贫攻坚收官战、平安建设持久战和扫黑除恶冲刺战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贡献政法力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