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紫云供电局:山里服务不打折扣 产业用电更加无忧

2020-10-30 10:04: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8日,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冒着连绵的秋雨,深入紫云县大营镇芭茅村集体和私人养殖场,上门对用电设备开展“义诊”服务,用不折不扣的服务,保障扶贫产业用电更加无忧,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促进增供扩销。

紫云局猴场所党员服务队检查养殖场拌料机的用电线路.jpg

紫云供电局主动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三零”服务落实落地为重点,以“电亮先锋”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当先锋为载体,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对扶贫产业的用电线路、设备开展精益化巡视,全力提升扶贫产业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紫云局猴场所党员服务队巡视芭茅村养殖场配变.jpg

紫云县大营镇芭茅、龙屯村黄牛养殖基地养殖规模达到400头,存栏多的时候有330多头。养殖场饲料、拌料、喂料等全用机械操作,并为大营镇6个养殖场提供精料。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养殖场巡视配变,对拌料机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还向养殖场负责人梁海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供电服务有什么需求。

ad3529c7-799f-4368-a49c-33895b892403_IMAGE_1.jpg

紫云县柏宇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大营镇芭茅村打俄组苗族妇女杨秀琴和老公返乡创办的养殖产业。杨秀琴的公司创办以来,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就经常上门开展用电服务,保障了养殖场的可靠用电。所以杨秀琴特别感激,表示会经营好养殖场,为村里的脱贫攻坚作出贡献。(谢祖虹)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