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依法行政培训顺利结束

2020-10-30 23:53: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我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连续举办两期依法行政培训,对160名来自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队伍的执法骨干进行培训。

我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依法行政培训顺利结束.jpg

据悉,此次培训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在培训课程设置上精心考虑,注重理论和执法工作实际的紧密结合,强调了针对性和实用性,力求让参加培训的同志能够较快地在自己的工作中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做到学以致用。本次培训也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党校均派出了专业理论较强的专家或学者为培训人员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不仅学习到执法工作中的相关业务知识,提升执法能力,而且通过军事训练抓队伍纪律意识,磨练执法队员的坚强意志,从“精、气、神”三个方面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增强我市城管综合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执法水平提高,规范执法人员仪容风纪,对于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法制意识强、业务能力精的城管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市城管执法队伍形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