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会见亨通新产业集团总裁孙义兴一行

2021-01-11 09:47: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宋晓路与亨通新产业集团总裁孙义兴交谈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会见亨通新产业集团总裁孙义兴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尹恒斌、王成刚参加。

宋晓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义兴一行到安顺考察表示欢迎,并从交通区位、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安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顺是国家“三线建设”时期的重点航空工业城市、贵州航天航空、精密仪器、机械产品加工和汽车及其零部件生产的重要基地,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亨通集团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安顺的发展大局中来,与安顺展开全方位合作,安顺将以开明开放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亨通集团在安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图片

会见现场

孙义兴表示,安顺区位优越,资源条件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推动合作,为安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安期间,孙义兴一行还分别考察了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顺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安顺经开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