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医保征缴及电子凭证激活宣传活动

2021-01-18 11:38: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确实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加速推进医保征缴及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提高参保率。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于1月13日上午在县城组织开展2021年度医保征缴及电子凭证激活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医保缴费方式及如何激活运用电子医保就医。

23772274-b4a2-47e2-bf88-e4bb40c3622b_IMAGE_0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021年医保征缴宣传册4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政策、晓比率、明流程,从而提高群众参保率,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率。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街道将宣传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创新宣传方式。(龙海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