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督查

2021-01-18 15:42: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教育局进一步分析研判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组成了多个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包保县区学校进行了督导检查。

image.png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师生员工及家长返乡数据和每日出缺勤统计、家长门口聚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检查组要求,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反映迟钝、措施不利、整改不及时或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立即关停,拒不关停的将依法依规惩处。要做好离黔教职工和学生的跟踪随访,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管理与服务,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全市师生员工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