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黔心黔艺”系列音乐会 喜获全省优秀文化活动品牌

2021-01-19 16:21: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全省优秀群众文化品牌网络评选展播线上评选活动已结束。本次共有11个作品被评选为优秀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由安顺市文化馆选送的“黔心黔艺”系列音乐会以网络投票第一的成绩入选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119105609.jpg

本次活动以“展特色文化,创品牌活动”为主题,从不同方面展示文化事业发展成果,不同层次展现地域人文风貌,不同角度展示优秀文化传统。

近年来,市文化馆狠抓基层文化建设,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极高的责任意识,将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和创建安顺文化新形象有机联系起来,不懈余力地为安顺市民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交流和艺术交流的良好氛围。2017年8月8日,市文化馆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安顺第一届“黔心黔艺”系列音乐会,2018年9月举办2018安顺市第二届“黔心黔艺”系列音乐会暨少儿音乐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