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组织老同志开展文化进企业送春联活动

2021-02-02 15:43: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29日,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老科协组织老同志,充分发挥书法特长优势,深入贵州生态黑茶集团、安顺市蚕种场,开展文化进企业送春联活动,以义务写春联的形式,祝愿企业早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1

  “康养生态引金凤,瀑乡黑茶过江龙;喜纳千祥”“茶养文韬品一酌,酒壮武魂饮三鼎;茶酒溢香”……老同志们挥毫泼墨、忙碌不已,一副副饱含喜庆、祝福、祥和的春联随笔而出,寄托着大家对新春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
  企业职工来来往往,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品评春联的美好寓意,对老同志的作品赞叹不已,呈现出一片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企业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们送文化到我们企业,不但为我们送来了精美的书法作品,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将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发作为,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共现场书写春联160余幅,并给企业职工赠送疾病防控科普书藉100本,给职工子女赠送书包等文具,真正让企业职工感受到了老同志带来的温暖。

  来源:安顺市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