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00:20:2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1D37868-FCE7-4C50-8FE6-1F67F95C0A9B_IMAGE_4_LOW_0.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4月2日,安顺市税务局组织该系统青年税务干部100余人前往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祭英烈”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71D37868-FCE7-4C50-8FE6-1F67F95C0A9B_IMAGE_2_LOW_0.jpg

在王若飞烈士陵园,该局领导和青年税务干部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手抬花篮,迈着庄严的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71D37868-FCE7-4C50-8FE6-1F67F95C0A9B_IMAGE_0_LOW_0.jpg

“今天到王若飞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缅怀英勇献身的烈士,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帮助大家深刻理解若飞精神并号召青年税务干部立足岗位践行好‘一切要为人民打算’铮铮誓言,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位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开展好‘双百’‘双青’行动,建好‘1+2+N’服务体系等,打造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版,让党放心、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切实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忠说道。

青年税务干部通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青年税务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发展历程,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文 张江隆 李永忠/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