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局: 举办“就业讲堂”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2021-04-08 15:53: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更好地推动就业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提高为民服务水平,4月2日,市就业局“就业讲堂”首次开讲。

  课堂上,相关科室同志围绕规范财务报销管理制度这一课题,分别从财务制度应该遵循的法律法规、为什么要讲财务报销管理制度,财务报销规范的意义,财务报销流程等方面,充分结合工作业务范围,讲授了财务报销业务知识,并对当前的资金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晰相关概念,对今后更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听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就业讲堂”这种学习方式,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主要以学政策、强素质、促工作为主要内容,使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结合更加紧密,不仅加强了授课科长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业务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良好效果,还带动了就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陆莉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