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学习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8 16:40: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英烈、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44

  活动中,党员干部同志们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深切缅怀王若飞同志等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光辉一生,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奋斗使命。

45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的感召下,聚集市委提出的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大学习、大检视、大整顿,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在平凡岗位上接续奋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