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开展“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走访调研

2021-06-15 11:59: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为更好的了解涉“十大产业”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十大产业”企业经济。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文宇及第二检察部干警一行到贵州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贵州宏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工作专题调研。

ccfd6806-9314-424a-865f-58eeb4a8a1fe_IMAGE_1.png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市场营销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遇到的涉法难题和法律诉求,并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企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ccfd6806-9314-424a-865f-58eeb4a8a1fe_IMAGE_0.png

座谈中,文宇表示,检察机关要立足检察职能,为“十大产业”企业提供坚实司法保障,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过程中,要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规范自身司法行为,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依法正确处理涉“十大产业”案件,探索建立涉“十大产业”案件“绿色通道”,保护“十大产业”企业合法权益,引导“十大产业企业”守法合规经营;同时积极听取涉案企业意见建议,跟踪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案件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坚持“一企一策”要求,送上精准“法治套餐”,以检察工作高质量效能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发展的优良环境,为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祁雷)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