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7-01 10:23: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9日,安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会上,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群众代表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对教育整顿工作的举措、内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所见所闻和自身感受谈看法、提建议。

13

  与会代表表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扎实有效,特别是在社会治安维护、村(社区)社会治理、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营商环境改善、普法宣传及执法司法、为民办实事、作风建设方面有明显提升。同时,针对社区矫正治理、案件执行、长效治理机制建设、干警关心关爱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安顺市各级政法单位要坚决站稳立场、扛牢责任,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待,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胡典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