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

2021-07-06 10:39: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日,安顺市工商联党组、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联心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表彰了13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家先进党支部,为14名参加“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党员授牌。会议还为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f50ed3c6-8967-4473-9d30-2b58f24ff83d_IMAGE_0.png

f50ed3c6-8967-4473-9d30-2b58f24ff83d_IMAGE_3 (1).png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昂奋进力量。与会全体党员、商会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代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荣丹)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