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2021-10-25 10:12: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期,紫云自治县“尚俭祟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宣传启动仪式后,县科学技术协会以科普大篷车为载体,深入到板当镇座马河村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日活动。


1


  宣传活动现场,县科协悬挂了食品安全宣传标语,通过科普大篷车车载视频,为过往群众播放食品安全相关小视频,发放《贵州省蘑菇中毒防控知识手册》、《公民科学素质应知应会200问》、科普水杯、围腰等宣传资料共150余份。县科协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群众咨询,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及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帮助了广大群众掌握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饮食观念和食品安全观念,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应变能力,切实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责任、诚信意识,营造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唐华  黄诗香)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