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追赶新使命 感恩奋进再出发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2022-01-18 11:18: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7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激励全市上下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努力奋斗。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能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洪表示,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智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持续抓好教育系统“六进联讲”,通过专家讲师、党建指导员、“五老”资源、支部书记、教学名师、“小小宣讲员”等宣讲力量对广大青少年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和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忠诚担当。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范忠祥说,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常修课,聚焦市委“1558”发展思路,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增进群众福祉,着力在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上下苦功实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白庆华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以更高品质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兴龙表示,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以“规范执法”提高执法质量,以“科技执法”提高执法效率,以“精准执法”提高执法效能,以“联合执法”提高执法效果,以“亲情执法”提高执法温度,不断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党校工作实际,从抓学习、抓宣讲、抓培训、抓调研、抓提升等五个方面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佐英说。

西秀区委党校副教授易中梅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保持恒心韧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不断努力奋斗。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吴学思 郭黎潇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