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共青团安顺市委宣讲

2022-01-18 11:19: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4日,团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周丽江作宣讲报告。

CEF32636-849A-4AF6-A091-6BB0F95E4042_IMAGE_0_LOW_0.jpg

报告会上,周丽江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安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558”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提纲挈领、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对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精准把握全国、全省、全市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目标,有效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胡晓 编写: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