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院申报省级“双高校”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22-01-18 11:23: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7日下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申报省级“双高校”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文件,安顺职院成功申报成为省级“双高校”。

333C42E0-9382-4142-BC72-21581C50DDB4_IMAGE_2_LOW_0.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将安顺职院发展建设工作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和安顺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大力支持学院申报工作,安顺职院上下主动作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有利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学校特色。

会议要求,安顺职院要以成功申报“双高校”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继续发扬此次申报“双高校”工作的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双高校”建设目标,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安顺职院要全面梳理“双高校”申报工作,既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做法,也要盘点存在的问题和教训,发扬优点、补强短板,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取得进步。要提前思考谋划,成立“双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建设方案重点任务的目标与思路、内容与举措,分别制定具体细化的“作战图”、科学合理的“工期图”,按照建设要求规划各年进度,确保每一项任务有序推进。要坚持负重奋进,强化开拓进取的使命和担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双高校”建设进程的一切困难,努力跑好这代职院人的接力赛。要融入四化建设,展现服务发展的价值和贡献,以创建省级“双高校”为抓手,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积极融入区域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更大贡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