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 开展“共迎新春,共建绿色火花”植树造林活动

2022-02-08 11:30: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牢固树立“两山”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打造绿色火花,坚定不移地推进植树造林活动。2月7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组织镇级林长及干部职工到禾弘村开展“共迎新春,共建绿色火花”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造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镇领导们率先垂范,撸起袖子,拿起锄头铁锹,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有的摆放苗木,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压土夯实,切实保证造林质量,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本次活动共计栽种了柏枝木300余株,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宣传作用,也为下一步“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转换在该镇的落地落实奠定了基础。(火花镇林业站)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