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扛起安全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29 17:55: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28日,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议,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确保紫云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倾情服务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dfc3cb11-e33f-4116-89b7-7dde485d1c5b_IMAGE_1.png.png

紫云供电局员工走进企业宣传把好复工安全关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提升供电可靠性,保障民生用电,倾情服务百姓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紫云供电局立足“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主题,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本质安全,把防范人身风险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好复工安全关;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强化人身安全风险和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做好电网建设和运行维护,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紫云全县人民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fc3cb11-e33f-4116-89b7-7dde485d1c5b_IMAGE_0.png.png

紫云供电局员工加强线路巡维确保可靠供电

签订的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更细化了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把安全生产责任分解落实到部门、班组、个人,明责知责,履职尽责,确保违章行为不发生,人身风险不变现。(谢祖虹)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