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清淤疏通工作 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2022-05-20 15:1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处坚持“工作部署早、汛前检查细、应急体系全”的总体防汛思路,扎实做好雨季城区防汛各项工作。

西秀区城市管理局.jpg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处开展的汛期清淤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已对城区塔山东路两可间段、塔山东路消防队段、火车站立交桥段、老财政小区段等易积水的排水管网进行清淤疏通,正在对黄果树大街大润发红绿灯处排水检查井和管道进行全方位疏通,保障大润发红绿灯十字路口节点的排水通畅。

下一步,市政处将继续加强城区雨水井篦、检查井和下水管道的排查及清淤疏通工作,为今年汛期度汛做好准备,确保雨季来临时西秀城区排水系统正常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