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健康贵州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2-06-06 17:52: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我省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健康贵州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控烟履约工作,创建无烟环境,拉开“健康贵州行”主题活动的序幕。

我省烟民数量非常庞大,且二手烟暴露情况非常严重,居民健康状况堪忧,实施控烟势在必行。

近几年,我省积极推进控烟工作,通过开展创建无烟卫生计生机构、“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控烟知识宣传等活动,为创建无烟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以开展“健康贵州行”主题活动和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控烟履约工作新形势,因地制宜地开展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加快推动省级出台控烟条例,在全社会营造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社会新风尚和支持控烟履约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健康贵州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