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5 14:27: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审计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的全市审计机关“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市审计局和各县区审计局的1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见解,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朴素的语言诉说对党的赤诚和热爱,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的教育下踔厉奋发、成长成才的故事,展现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扎根本职、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精彩的表现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评选出2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审计机关“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激励着他们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奋发向未来。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