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2022-07-01 23:48: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30日,市妇联到王若飞故居开展“重温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安顺市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和故居陈列馆。

image.png

在故居讲解员详细的解说下,妇联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在王若飞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学习了王若飞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奉献精神,不仅使党员们进一步学习和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历史,还引导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妇联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