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开展普法送法集中宣传活动

2022-08-12 16:04: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1日,恰逢布依族秋桥聚集,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利用人员聚集、人流量大的契机,组织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法学会会员到人员聚集地开展普法送法集中宣传活动。

紫云火花镇开展普法送法集中宣传活动.png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搭建法律咨询服务台、讲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摆摊商贩开展普法宣传。法学会会员一边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一边发放《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安全生产法》以及反邪防邪、防毒禁毒、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宣传单,并耐心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紫云火花镇开展普法送法集中宣传活动1.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群众50余人次。通过宣传与广大群众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做法律、政策的明白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对推动平安火花、法治火花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龙庆兵)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