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尘茶开拓茶饮市场新赛道

2022-09-08 17:30: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小袋分装很方便,三角茶包,茶叶能快速泡开,把常温水倒入其中,轻轻摇晃杯身,一杯清爽好喝的冷泡茶就这样可以饮用了……”今年夏天,一则#金尘冷泡茶让你美一夏#的消息随着明星杨洋成为贵州健康茶饮品牌金尘茶代言人引起关注,传递着饮茶新主张,让更多年轻人品味中国茶、爱上中国茶。

image.png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尘茶深加工车间,看见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车间里茶香四溢、沁人心脾。

在产品陈列区,记者看见工作人员正在把茶包放在瓶子里,倒入常温水,不一会儿一瓶清香的冷泡茶就可以饮用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展示的产品有白桃乌龙、缤果红茶、缤果绿茶、荔枝红茶、洛神花茶、柠檬红茶等,每款茶饮的设计包装是小清新的配色,让人心生喜爱。

据了解,贵州金尘茶茶叶发展有限公司隶属华兴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20日,于2021年11月由北京迁址安顺开发区,主要经营业务涉及茶种植、加工、销售、研发等。

image.png

金尘茶积极探索原叶袋泡茶的广泛应用,建立起生态全产业链、新中式茶饮文化体系,致力于打造年轻化、便捷化的新式茶饮产品,并创新打造了多款优质茶产品,2021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尘茶深加工项目用地127.6亩,拟建智能化、数字化的现代茶叶精制中心,运用精选、精制、拼配等现代化产业加工手段,形成黔茶标准化、智能化加工。项目建设面积65000平方米,包括2200平方米欧标厂房、40000余平方米生产厂房及23000平方米大型综合茶文化体验中心等。

image.png

同时,该公司紧紧围绕“茶+”推进茶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集茶叶深加工与茶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示范性工厂,将新式茶饮生产线提质升级改造,并打造白、青、黄、黑、绿、红传统茶全新生产线,助力贵州茶产业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