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疫情防控数据核查专班守好核查随访第一道防线

2022-09-15 09:26: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喂,您好,这里是紫云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些关于疫情的事,想跟您核实一下。”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利用数据优势,以电脑为阵地,以鼠标、键盘为武器,争分夺秒,为涉及疫情重点人员核查工作争取宝贵的“黄金时间”。他们就是疫情防控中的“幕后先锋”——公安疫情数据核查专班。

数据就相当于“防疫中枢”,一方面要接收上级推送的数据,第一时间处理上报,另一方面要下发数据到各乡镇(街道),督促及时核查反馈,仅9月13日一天,数据专班就处置了近3000条数据。

“我们实行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工作,确保24小时更新相关数据。”数据核查专班工作人员韦朝庭介绍。

image.png

对每一条信息,每一条数据,专班成员都做到仔仔细细,不疏不漏,不错一点。在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梳理,第一时间推送,第一时间移交,第一时间统计数据并反馈,和时间赛跑,和病毒竞速,“快准实”的核实核对信息,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公安力量。(张译)




责任编辑:武贵琼 二审/王正祥 三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