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监管检查

2022-09-29 20:52: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市场监管检查。

image.png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位于北山小区附近的超市、早餐店以及北街校场路生活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超市物资储备情况及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查看早餐店、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商家进货手续是否完善等。

QQ图片20220930113528.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现场督促相关经营主体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求超市、农贸市场经营商家规范经营,进货时索取票证,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image.png

市市场监管局消费网监科科长叶飞介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针对早餐店、沿街商铺等市场经营主体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正在开展督促提醒,各类市场经营主体的疫情防控意识有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引导市场经营主体守法诚信经营,严厉查处恶意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李隽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