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消防救援大队发挥“基层力量”优势开展“平安消防进企业”活动

2023-03-23 14:55:39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紫云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消防工作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基层力量”优势开展“平安消防进企业”消防培训活动。

image.png

  培训过程中,采取“理论+示范+实操”的模式,宣传员根据实际情况和特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范措施,强调了企业员工学习和掌握“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讲解示范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目标。大部分员工在宣传员的指导下进行实操演练,参训人员们都非常热情积极,不断与授课人员交流日常生活中的消防问题,对消防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授课人员也耐心和详细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本次培训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自救逃生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学消防、人人懂自救、人人会逃生”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的稳定,筑牢安全“防火墙”。(韦普美)

  编辑:武贵琼

  二审:李航

  三审:刘蕾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