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鹏尹恒斌会见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

2024-03-14 23:51:1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3月14日,市委书记杨昌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会见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一行,双方就推进文旅产业开发、智慧旅游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程华恩、汪文学参加。

image.png

  杨昌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旭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安顺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努力为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安顺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稀缺的气候条件、时尚的旅游业态、综合的交通区位优势,希望携程集团积极拓展与安顺在培育发展旅游新业态、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大安顺旅游产品推广力度,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走进安顺,助推安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尹恒斌表示,安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与携程集团实现互利共赢。

  张旭表示,安顺旅游产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携程集团将积极发挥用户资源、线上渠道等优势,充分依托安顺独特的文旅资源,加大在文旅产业发展、专业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深入挖掘亮点,优化旅游产品,创新消费场景,助力安顺旅游业提升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

  市有关部门、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康 陈斌/文 薛峰/图


微信图片_20231121084927.png

微信图片_20231121084917.png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张家晨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