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

2024-03-15 00:05:33    来源: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image.pn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未泓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赵开运,秘书长解志明出席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发言。

image.png

  胡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扎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认真贯彻其中的战略安排和工作部署,运用好其中所蕴含的认识论和方法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聚焦服务推动“两城三基地”建设,扎实开展好“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始终确保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从严抓机关、从严带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过硬队伍,讲忠诚、盯要务、建实言、有朝气、守底线,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安顺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元兴


微信图片_20231121084927.png

微信图片_20231121084917.png


责任编辑:陈婷 二审 张家晨 三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