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秀区建成295个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
    西秀区高度重视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工作,严格按照 “六有标准” 和“十个确保”要求,进一步细化建设指标,统筹推进,确保全区各讲习所内外有良好的讲习氛围,达到统一规范、 整齐划一的效果,目前...
    [ 2017-12-19 11:48:26 ]
  • 镇宁首场县级市民讲习活动开讲
    近日,镇宁自治县在举行“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授牌仪式后,随即组织开展了该县首场县级市民讲习活动。本场讲习活动由该县妇联组织实施。
    [ 2017-12-19 11:46:29 ]
  • 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到夏云工业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到夏云工业园区和创包装和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营企业和园区工人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23 18:01:53 ]
  • 安顺市领导赴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到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 2017-11-23 15:03:17 ]
  • 市领导到黄果树旅游区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到黄果树旅游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23 09:32:45 ]
  • 市委讲师团赴平坝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市委讲师团团长金涛赴平坝区白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的声音传达到平坝广大干部群众中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间入脑入心。
    [ 2017-11-22 20:02:18 ]
  • 市领导到安顺职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猛舟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顺职院党委书记顾名宇出席宣讲报告会。 ​
    [ 2017-11-21 21:26:38 ]
  • 市领导向民营企业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安顺市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工商联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为我市民营企业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21 11:28:49 ]
  • 省委讲师团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至14日,省委讲师团到我市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进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首轮宣讲在平坝区启动。
    [ 2017-11-17 11:46:43 ]
  • 市领导到镇宁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勋国到镇宁自治县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15 15:13:22 ]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